砂糖

ダイヤのA:光舟澤
HQ!!∥大振∥OP

WEIBO@奥村砂糖

《文豪野犬/太芥》簡單粗暴的嘴唇碰撞

親吻三十題

CP:太宰×芥川(文豪野犬)

1. 簡單粗暴的嘴唇碰撞

在執務室裡,太宰一如既往地正在埋頭工作,桌子上堆成一座山的文件奇蹟般的逐漸消失,可想而知他真的非常賣力。
突然傳來敲門聲。
「請進。」語畢,儘管隱約聽到有人推門而入的聲音,但太宰的視線從頭到尾都未曾離開手頭上的工作,握筆的右手沒有消停,繼續書寫著。
不知是因爲過於專注,還是根本無暇兼顧,太宰徹底無視掉在身處同一個密閉空間内的另一人。
不,按照這個情況,他無疑是忘記了吧。
時間流逝,不知過了多久,太宰終於結束工作,他伸了個懶腰,整個身體輕微向後仰,調整姿勢坐正後將視線掃往前方,才驚覺芥川正靠著沙發呼呼大睡,手中拿著的文件早已鬆脫,散落在雙腿上。
想必此時的太宰,表情肯定非常複雜,他皺緊眉頭,頭輕聲細語道,「啊啊⋯我要拿你這個小笨蛋君怎麼辦才好呢⋯?」字行間都充斥著憐愛之情,止不住地漫溢出來,參雜著些許碎碎念。
太宰這幾天像是吃錯藥似的,拼盡全力完成工作,高效率的程度簡直讓人目瞪口呆,為的只是騰出更多時間讓彼此能夠單獨相處,畢竟正式開始交往了嘛。
可是,現實總是事與願違,兩人都忙得不可開交,更別提芥川,他一向是個工作狂,即使住在同一屋簷下,根本無暇和太宰調情,回到家洗澡倒頭便睡。
難得熬到芥川久違的空閒夜晚,太宰亦同樣完成工作,以為終於可以從噩夢中醒來,享受獨處的時光。結果,關鍵的芥川本人卻在太宰面前睡得死氣沉沉,一時半刻醒不了,因而頓時感到心塞,吐出一絲落寞。
太宰知道芥川真的累了,疲憊不堪的身驅伴隨著緩慢的呼吸得到放鬆,他不忍心叫醒芥川,但實在按耐不住從全身各處湧現的衝動,他將自己的嘴唇比平常更使勁地撞向芥川,落下重重一吻,沒有任何纏綿,卻包含著濃厚的愛意,以及一丁點的報復心理,這是對小笨蛋君的懲罰。
隨即坐到芥川的身旁,兩人互相依靠,進入夢鄉。


====================

到中途發現竟然有些跑題><(。並沒有突顯簡單粗暴的感覺,懶得重新構思啦所以⋯將就一下吧,文筆差果咩><。
本來打算填完《親吻三十題》的坑一次性po,後來發現沒可能所以,嗯。><

评论
热度(24)

© 砂糖 | Powered by LOFTER